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命定 4

 圣诞节那天下了雨,可还是来了很多观众 。所以到场的六位Spexial团员都很卖力的唱跳,人气一度领先。

 易恩用电脑看的直播,眼睛就几乎长在了Evan身上。

这次的打歌服很帅!是白色的西装,Evan西装没扣,里面露出纯白的衬衫,西装裤更是显出Evan长而细的美腿,腰和臀都被勾勒出很好的线条。真真是白马王子!

 到了互动环节,每位成员卖萌拉票,当Evan微微缩着肩半低下头可怜兮兮地对着话筒说:“拜托投我们一票吧!”然后抬头,美眸中的无辜和可爱都让易恩狼血沸腾,隔着电脑屏都想扑倒Evan!

 “幸好我不在,幸好我不在,不然忍不住扑倒Evan就惨了。”易恩如此安慰自己,可看见Evan和Teddy抱在一起比爱心,向观众介绍他们是cp“Tevan”时,易恩还是难过的要死。

虽然Evan和Teddy是官配cp吧,而且他们比自己早一年入团,关系本来就好,可易恩心中仍是飞醋漫天。握紧拳咬牙切齿地对着笑得正灿烂的Teddy说:“Teddy,你给我等着!”

 “易恩,晨翔,以论,子闳,虽然你们今天都不在,可第一名的成功和喜悦是我们Spexial十个人的!圣诞快乐!”在经过主持人的同意,Evan笑的一脸真诚温柔的说。

“啊,Evan果然是温柔又暖心呢!”主持人笑得很花痴。

“谢谢!”Evan腼腆又温柔的一笑。

 “圣诞快乐!Evan,王上!”易恩没了气,也笑的一脸温柔。他的王叫的第一个人是他呢!忍不住将画面定格在Evan的笑上,然后低头轻柔的吻上Evan的额。

王上,我爱你,很爱。

 『明星志愿』拍完了,易恩急吼吼的就登上了去台湾的飞机。团内的哥哥们几乎都来接机。当然,是几乎,易恩最在乎的人没来。对的,Evan还在拍《终极游侠》呢,没空来。

 可易恩不能表现出一丁点不高兴,人也努力的笑着,很欠揍的把行李丢给Teddy:“小熊,既然来接机,就拿行李吧!”

 Teddy笑着接过行李,又一把勾过易恩的肩,笑着低声问:“Evan没来接机,是不是很难过啊?”

  “当然难过!Evan那么好欺负,你们只会欺负我。”易恩假装听不懂,笑着打哈哈。

  Teddy却并没有打算放过他:“Evan啊,脾气太好了,太过温柔,对谁都那么好,所以才不跟你计较。告诉你,别总欺负我cp。小心Te爷收拾你。”

 易恩听的那个气啊!却还是笑的推开Teddy,装作害怕的躲到宏正后面:“宏正哥,老幺才回来就被欺负,你不管管吗?”

 宏正笑着把易恩从身后提出来:“你啊,是欠收拾,今天Evan不在,看谁护着你?!”

 “哼!就知道欺负老幺!”易恩撇嘴。

 “好了,想吃什么?今天我请客!”伟晋拉过易恩。

 “天呐!伟晋你要请客?!你不会是要请过期处理的吧!”易恩一脸惊讶。

 伟晋一把推他到的宏正面前:“宏正你说的对!这小屁孩就是欠收拾!你们好好收拾收拾!”

 “不不不。”风田笑出眼泪:“易恩这次是对的,我也觉得你会请过期的东西。”不光风田,其他人都笑着附合。

易恩脸上笑着,心却酸溜溜的。王上,不在呢。

  他跟Teddy这次分到了一个房。因为Evan不在,Teddy倒是很高兴的样子。

易恩却一阵反感,老实话,他很不喜欢Teddy。甚至还带了点讨厌。

  Teddy和Evan的关系太好了,毕竟是两年前和晨翔三个人一起入的团。而且是官配cp,粉丝名还是‘Tevan’!过分!很过分!

可由不得他不愿,他甚至都不能表现出反感。于是,当Teddy洗完澡漫不经心地擦着头发出来时,易恩还得笑脸相迎。

  “易恩,不能和Evan睡是不是很不高兴?”Teddy凑过来。

易恩悄悄的往边上偷移:“才不是嘞,马振桓又老又笨,谁要跟他睡,还不如跟你呢。”

  “是吗?”Teddy一脸不信任。

  “当然是啊!明杰天天说你最容易让大家意乱情迷,如果非要在团里选个人交往,大家都会选你的啦。”

  “那我和Evan哪个好看?”Teddy故意逗他。

  当然是Evan!易恩在内心咆哮,可嘴上却说:“差不多啦,各有各的好看。”才怪嘞!我的马马宇宙最好看!尤其是白西装的马马,简直好看到飞起!

 “口不从心。”Teddy说完就自顾自睡了。

易恩对着他的背影比了比拳头。哼!早晚有天让你管我叫一恩哥! 

 Evan回来了,仍是和易恩住一间房,易恩用最快的速度并好了床,笑的一脸灿烂:“Evan,欢迎回来!”

Evan温柔地笑笑:“谢谢易恩。”然后就进去洗澡了,洗好了就直接睡了,连晚饭都没吃,只对易恩说了句晚安。

  唉!王上这次太累了,太累了。易恩轻手轻脚的爬上床,小心的抱住Evan。很想亲一口他的侧脸,却还是极力压下这个冲动。“王上,我好想你,可你都不理我。”

 

评论(1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