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命定 5 (假如易恩有小齐的记忆)

   难得的全员到齐,十人一起去参加了娱乐百分百。Evan这个欧皇这次竟然输了!而比赛的规则则是每个人轮流弹一下输者的耳朵。

  先是Teddy,他坏笑着狠狠地弹了一下Evan的耳朵。Evan嘶了一声:“天呐,Teddy你这么狠!”

   “来来来,Evan,放心,我更狠!”明杰笑得可以用‘猥琐’来形容。

    “犯规!你弹两下!”易恩黑着脸嚷嚷。

 “好了,易恩急什么,Evan让你弹三下!”晨翔边用力弹着Evan已经变成表情包的脸边大方的说。易恩凶狠的瞪回去,让晨翔愣住了。

 Evan立马跑过去解围:“你急什么,到你了。”

  他以为屁孩会狠狠地弹他的,可没想到屁孩眼中竟露出了心疼,抬手抚上他被弹红的耳,看样子下一秒就会皱眉轻柔的吹一口气过来一样。

可有摄像头在,Evan轻轻的偏头,易恩反应过来,装模作样的弹弹,但那其实是摸。

那触碰酥麻,Evan不知怎么的,觉得这下像是碰在了自己的心上。

 一局游戏下来,Evan耳朵红了个透。下了台,易恩一把拉过Evan竟真的开始吹气:“马马,疼不疼?”

 “屁恩长大了,会疼哥哥了。”Evan笑的很欣慰:“看来你该多尝试着一个人去内陆地拍戏,长大不少呢。”

 易恩刚要说什么,Teddy笑着过来:“哟,老幺长大啦,会疼我cp了。”说着不顾易恩眼中的凶光,一把将Evan勾过来搭住肩。

 “还知道我是你cp,下手这么狠!”Evan佯怒。

  “打是亲骂是爱嘛。”Teddy笑嘻嘻的说着。

  易恩猛地上前,冲着Teddy耳朵就是两下猛弹,Teddy都疼的喊了出来:“易恩,你!”

  “打是亲骂是爱,小熊我最爱你了!”说完就跑。

“小屁孩你站住!让Te爷今天好好疼疼你!”Teddy红着耳朵和眼在后面追。

 Evan笑得接不上气,可见Teddy似乎真的生气了,易恩又窜进了卫生间反锁上门。他立马憋笑上前:“Teddy,算了吧,易恩还小。”

 “哼!平常欺负你就算了,今天欺负我!我今天必须收拾收拾他。易恩,你给我出来!”Teddy把门拍的直响。

 “怎么了?”宏正皱眉过来:“别闹了,马上录下半场了,易恩出来。”

 “不要!Teddy会打我!”易恩的低音炮隔着门传来莫名可爱。

   “Teddy你都敢惹,今天一顿揍你跑不了,快出来吧。”伟晋见宏正生了气,忙笑着调节气氛。

     “才不要!”

  “易恩!”宏正加大了音量:“你快出来,别闹了。”

  “不要,除非你弄走Teddy。”

 “你!”宏正真的生气了。

 Evan忙上前一步轻拍门:popo你出来,我保证Teddy打不到你。”

可Evan没想到易恩那么听话,仅一秒,门开了,Teddy冲了过来。

Evan下意识一把就将易恩揽入怀抱中抱紧,笑着开口:“Teddy,好了。易恩才十八岁啊,你跟他一般见识什么。”

 “哼!既然我cp都开了口,小屁孩我这次就饶了你!”Teddy趾高气昂的走了,眼中闪过一抹笑。易恩,好好感谢我吧。

 “你别宠坏了他。”宏正态度缓和下来,跟Evan说完这句话就走了,其他人笑着离开。

 “易恩你胆子真大,Teddy耳朵都红了。”Evan低头看向怀中的屁孩,这才发现屁孩笑的酒窝都露出来了,微仰头看着自己,眸中灿烂如星辰。

 “笑什么?”Evan伸手捏他的脸。

 “马马真好,我最爱马马了!”

 “别别,我可不敢让你爱,你爱的Teddy耳朵都快肿了。”Evan笑着松开手。

 易恩一瞬间的失落,又忽的笑着晃了晃食指:“非也非也,此爱非彼爱。”

 Evan成功被绕晕:“唉,别说成语啊,我不懂什么意思。”

  “没事,你早晚会懂的买了。”易恩笑着离开。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