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命定 6(假如易恩有小齐的记忆)

下半场evan的欧气回来了,赢了个大满贯,接受奖励。

天哪,这什么破奖励!evan崩溃!

“亲团内任意一人的酒窝”主持人刚读完要求evan就傻住了。

呃……亲,亲男生……?

易恩眼一亮,立马挤个大大的酒窝,一脸期待的看着evan,用意很明显。

“好,evan要选谁呢,易恩的酒窝真好看,我都想亲了!”女主持人有些花痴的看着易恩,吓得易恩差点把酒窝收回来。

evan一脸为难:“可惜,teddy没有酒窝。那这样吧,以纶准备好你的酒窝。”

“我才不要!evan你小心子闳打你哦,如果你敢亲我的话。”以纶偏开头很傲娇的说,可还是立马挤出酒窝扬起脸。

易恩在一边差点喊出来,可不能,还在录节目呢,只能眼睁睁看evan笑着亲上以纶的酒窝。

teddy憋笑看过来,本想逗逗易恩,可刚看见易恩的表情就笑不出来了,本来没心没肺的屁孩儿此刻满目哀伤,可嘴角还得保持微笑,真的很让人心疼。于是他的趁人不注意捅了evan一下,眼神却是瞟向易恩,示意evan去哄哄。

evan看过去时,易恩也正望着他,那悲伤的表情吓到了evan。他不是没看见易恩挤酒窝要他选,可说不上来为什么,他觉得如果亲易恩的话会怪怪的。evan上前两步想安慰易恩一下,可易恩却巧妙地闪到了宏正身边,挤了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给evan。

evan的心忽然就隐隐的痛起来了,好像自己伤易恩很深一样。剩下的节目evan有心离易恩近一点,可易恩总是看似不经意地躲开了。evan忽然就后悔了,刚才该亲易恩的。那么粘自己的屁孩儿忽然间就疏离了,心里好像空了一大块。

终于录完了!10个人收拾东西准备回公司。Evan堆起笑走到易恩跟前:“POPO,你怎么了,都不理我哎?”

“没有,你想多了。”易恩沉着脸回答。

“不至于吧易恩,evan不就是没选你嘛。”teddy过来打圆场,他看出易恩是真生气了,有心帮evan一把。

“对呀,不至于。”易恩笑了,脸上笑,语气淡漠,心中却是伤痛,然后率先上了车,坐在最角落又将来风田拉来坐在旁边。

风田桑一脸懵逼,自己是不是又被易恩拿来当挡箭牌了?看一眼闭眼装睡的易恩,再看一眼一脸后悔的evan,风田桑默默心中流泪。下秒人就被teddy一把扯开,然后evan被塞在了易恩的旁边。

“易恩你应该还没睡着吧?”evan小心翼翼的开口。

“睡着了。”易恩转身背向他。

evan扑哧一声笑了,“睡着了回答什么?好了,算我错了,我跟你道歉好不好?”evan伸手去板易恩的身子。

易恩语气颇冷的开口,“我这次是真生气了,在节目上你无视我那么明显的要求,我很丢脸的。小星辰们看了会笑死我了,所以我现在拒绝理你,过两天再来和我说话吧。”哪里是丢脸那么简单,是伤了心啊,他等待千年的王当着他的面亲别人。易恩心里又是一阵酸。

“小齐如今也算是本王的门人了吧。”那人带了3分霸道2分无理5分认真的话又在脑海中响起。易恩几乎落泪,喃喃着:“王上,我想你,好想……”

evan收回手愣在原地,“王上?”又是他!易恩梦中哭着叫的人,易恩想他?不知怎么,evan心中有些酸酸的。转过身面向前方,低下头手又抚上肚子,胃又疼了。真是的,明明早上只是有一点不舒服。

“小齐不想要本王的赏赐,可本王却想把最好的好处都留给你。”

“小齐当本王是来串门的就好。”

“小齐的身手果然很厉害。”

“等我伤好了,你陪我出山林。”

“本王从未当你是个臣子!”

太多太多……王上曾经眼中是只有他的,可为什么现在可以当着他的面和teddy亲密互动,甚至亲以纶?王上,你变了,变的让人心寒……

评论(16)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