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命定 7 (假如易恩有小齐的记忆)

车停了,易恩转过身要下车却见evan缩成一团紧抱着肚子。“evan你怎么了,是在睡觉吗?”语气中已有了担心。

evan抬头,虚弱的一笑:“没事……”

“天呐,evan你怎么了?!”易恩急了,因为evan脸色苍白,额上全是汗。

teddy闻声而来,也变了脸色关切地问:“evan,是不是胃又疼了?”

evan虚弱的点点头。

teddy立马弯腰想要扶起evan,易恩却抢先一步扶住:“我来。”

teddy点点头立马去找宏正。

胃疼是evan的老毛病了,原来严重时甚至住过院。后来经过一番调养才好了起来,本来已经没什么的了,结果这几天太过劳累,吃的东西也不怎么健康,所以才会又痛。

易恩急吼吼的扶evan回房。“易恩,柜子里有药,白色的那种。evan倚在床上颇虚弱的说。

易恩立马去拿,小心翼翼地喂evan吃下药之后,宏正又来了:“evan我已经报告过公司了,今晚的活动你别去了,这两天都好好休息吧,teddy留下来照……”

“我要留下来!”易恩抢着说,“反正我在团里人气也不怎么高,更没有几句词,有我没我都一样,teddy很重要少不了,而且我和evan住在一起很方便的,还有啊,其实我很细心的,我保证把evan照顾的非常好,还有……”

“停停停”宏正笑着打断,“我又没说不同意,本来也是想留你的,不过是考虑到teddy以前照顾过evan,我又怕你懒,既然这样就你留下吧。evan好好休息,我们马上要出发去下一个活动的了。”

“嗯,谢谢哥。”evan微笑着摆手。

宏正刚走,易恩就凑过来,趴在床边大眼中满是担忧心疼:“马马,你是不是很疼啊,我该怎么办啊?”

evan看他这样子,抬手摸他的头,笑了:“没事,老毛病了,也不是很疼。你去给我装个热水袋吧。”

易恩立马跑开,不一会儿就捧着个热水袋回来了,“evan,这热水袋好烫,你肚子会不会受不啊?”

evan伸手试试,皱眉:“嗯,是烫。你先放着吧,等会再说。”

“要不然,我给你捂吧,我很热的!”易恩眼中闪光芒。

“你?你怎么给我捂?”evan眼中带着笑。

“这样这样!”易恩笑着跑过去坐在床上将evan揽入怀,然后大手抚上了evan的肚子,轻轻揉起来:“有没有舒服一点?”

“嗯,谢谢POPO,很舒服。”evan眯起眼睛,懒懒的靠在易恩身上,“易恩,今天的事我错了。以后再有这种事一看见你的暗示,我就立马选你好不好?”

易恩哼一声不说话,手上揉的力气大了些。

evan不恼反笑,“屁恩就是屁恩,为这么点小事生气。”

“小事!马振桓,这事超大的好吧。”

“好好好,大,超大。不该让易恩哥丢脸的,是我错了。”evan换上哄孩子的语气。

“你总是把我当孩子。”易恩不满的嘟囔着。

“难道不是吗?”

“马振桓,你出事我可以保护你,我的肩膀可以给你靠,我可以做很多事,为什么在你眼中,我就只能是个孩子呢?”易恩认真地evan的眼睛。

evan一惊:“不然呢,你想我把你当什么?”

当然是爱人!易恩差点脱口而出,可没有,理智还在,不能吓跑evan。易恩没心没肺的笑着低下头,接着揉:“当然是哥哥啊!易恩哥、小马弟。多酷啊!”

evan无奈地笑笑,眸中却划过一抹失落。

几天下来,大家倒是对易恩有了新的认识。屁孩之前明明是淘气捣蛋的,可现在照顾起evan来竟是无微不至。evan不自觉中对他的依赖又多了几分。

只是这屁孩的气性也真大,到现在还甩脸子给以纶看,搞得以纶天天嚷着要子宏打易恩。

不过evan发现易恩的酒窝真的是很好看,比以纶的好看多了,evan不明白自己那天怎么就选了以纶。可能是屁孩还小吧,有点下不去嘴,嗯,应该是这样。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