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命定 9(假如易恩有小齐的记忆)

    那次十人私下聚会是有原因的,SpeXial由十人团变成了十二人。新加入的两个人全是内地人。一个叫执,一个叫Dylan,竟然都有一米八八。执很慢热,或者说是成熟,让人捉摸不透的样子。而Dylan就是个大活宝了,整天像喝了假酒一样。他们的到来,让易恩很不爽。

   Evan这次真的很委屈,明明离易恩的生日还有半年,他怎么就又生气了?!而且无论怎么哄也不肯理自己。就连晚上睡觉也不蹭到他床上抱着他了,对此Evan觉得有些失落难过,不,只有一点点,一点点点点。嗯,是的,一点点而已。

    而且Evan还发现,易恩好像是有点讨厌执和Dylan,尤其是Dylan!

  表现如下,且丝毫都不曾隐藏过:易恩有时会莫名其妙的瞪Dylan。Dylan过来找自己说话时易恩会摆出不高兴的表情,并且会用小动作来示意自己离他远一些。

   对此Evan语重心长的开导过易恩:“PoPo,要对新团员友好些,要多帮助他们,让他们尽快融入SpeXial!而且你看Dylan和执,又高又帅还又多才多艺,要跟这样的人交朋友。”于是,于是易恩就不理他了。

   这次易恩不理他不理的很坚决。当然,也只能是不理。易恩还是会跟在他身旁,晚上睡觉仍是要并床。

   Evan曾试着调节两人的关系想要和好如初,可结果令人失望。

   那是易恩不理他的第二天,全员去参加了娱乐百分百。

   易恩第一个上的车,又坐到了最角落,风田桑一脸恐惧的后退。Evan也以为易恩又要像以前那样,让风田去陪他。可易恩坐下后一句话没说,只是目光紧盯着Evan,Evan明白了易恩的意思,乖乖走了过去。易恩却起身像要离开的样子,Evan下意识的伸手拉住。易恩竟忍不住勾了下唇,手放在Evan肩膀上将Evan按坐在了最角落里,然后一屁股坐在Evan身旁,将Evan与其他人牢牢地隔绝开了,更是狠狠瞪着走过来的Dylan,Dylan倒是很识趣的走开了。

    Evan不安的开口:“易恩,你那样瞪Dylan很不礼貌。”

   易恩转过头狠狠瞪Evan一眼:“马振桓,你给我闭嘴。”

   Evan挤出个笑:“易恩,你终于理我了。”

  易恩愣了愣,片刻后戴上帽子压低了头。

   Evan看见,易恩的耳朵,微红。有这么热吗?其实还好啊,温柔马默默的开了窗让风吹进来。

   之后的几天Evan都在郁闷中度过,一向黏人的屁孩怎么就忽然不理自己了呢?还好,去参加了那档节目后,他们就和好了。

   伟晋,易恩和Evan代表了SpeXial与Glegman的加乐、Masha、Kenny共同参加了《明星训练班》。很简单,就是两个组合按照老师教的内容互相比拼一下。

   主唱伟晋赢得那叫一个潇洒,对方也的确是心服口服。可Evan想不到他会输。

   英文rap是他的骄傲,他的声音一向好听,说rap时更是苏到不行,可他就是输了。也对,这两天心情比较低落。这段英文昨晚才拿到,连曲调都还不稳,他唱的又很快,出错是难免的。对手加乐毫不掩饰得意的笑,Evan也强笑着回去坐在一边。

   老师正讲解着rap要领时易恩凑了过来:“马马,别难过,你比那什么加乐厉害多了。他rap说的那么慢,要给我英文单词的话,我也可以跟上他速度了。”

   “你?你认得?”坏心情竟瞬间被赶跑,看着这小屁孩笑了起来。

   易恩皱眉,想了一会儿又开口:“不认得,可马马你认得不就好了吗?”

    你认得不就好了吗,像将一颗小石子投进了一潭平静的湖面,泛起层层涟漪,一直泛到Evan心里。Evan呆看着易恩说不出话。

   易恩接着很认真的道:“而且马马的声音比他的好听多了。”

    “是,是吗?”Evan有些局促的低下头。

  “嗯,当然!马马声音最好听了!等着,下面比跳舞,我肯定打败他!让他好好丢脸!”易恩头一昂,眼里闪现出自信的光芒,起身大步走向了舞台中央。冲着加乐眉一挑,十足的挑衅意味。

   Evan几乎被易恩这志在必得的模样惊住了。他知道屁孩跳舞很棒,可这挑衅未免是嚣张了些。

    果然,加乐变了脸色,继而又轻蔑的一笑,很自信的率先开始跳。然而一字马下去的瞬间却起不来了!甚至还微闪了一下腰!

   易恩在一旁抱着手臂很不屑地看着,到他上场时转头对Evan邪邪地挑眉一笑。

   一时间,Evan竟觉得心跳加速。看易恩帅气利落的完成了舞蹈动作后又满心欢喜起来,甚至带了点小骄傲。他的屁孩,原来是那么帅气迷人。

   易恩回来时笑得很灿烂,还带了几分得意:“马马,我给你报仇了!厉不厉害?”

   “很厉害!”Evan真心的赞美,却又为易恩的话而窃喜,他是为他而赢的!

     

        透露一下,下面一篇有吻戏,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其实我知道你们是期待的!猥琐笑ing~)

评论(1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