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命定 11(假如易恩有小齐的记忆)

    回台湾已有四五天了,Evan主动申请的换房,坚绝的搬进了伟晋的房间。对此易恩是一万个不愿意,可他知道Evan为什么这样做,他也知道这全怪自己那天太过冲动了。这种事本就令人难以接受,更何况他和Evan都是艺人,所以易恩只能眼睁睁的看着Evan离开。

   Evan开始躲着易恩,他极力避开和易恩独处的时间。虽然他知道易恩记不得自己醉酒后干过的事,可Evan仍是怕。因为那天易恩吻下来时自己竟丝毫不反感,甚至隐隐带了丝期待。可这不行!不行!他们都是男人!

易恩是还小,分不清依赖与喜欢的区别,但他不能让易恩错下去。

   对于Evan的冷淡,易恩毫不气馁,他知道Evan心中多少是有他的,所以仍厚着脸每天去黏着Evan。

    Evan简直拿他没办法,一开始还绷着脸不理易恩,可一来易恩用那种超可怜的眼神看着他让他有些心疼,二来宏正还以为他们闹别扭了还专门找过Evan谈话,Evan只好表现的不那么明显。

算了,反正易恩又接了一部戏,马上要去大陆,这部戏自己也有参演,等到了剧组离易恩远点就好了。关系也会慢慢正常的,易恩会明白的。

嗯,是这样的没错。

   出发前一夜易恩去找Evan,易恩只穿了睡衣,怀里抱着一个卡通枕头,眼睛睁得大大的站在门外看着开门的伟晋。

   伟晋被萌的一脸血,立马同意换房。Evan对此很是不满,可易恩摆出可怜兮兮的表情:“马马,我明天就走了。”

好吧,Evan投降,他最看不得易恩这样了。

   易恩理所当然的爬上了Evan的床,笑的很灿烂:“Evan看过剧本了吗?我这次要演一个大将军哎!”

   Evan忍不住笑了:“看过了,我是演王。将军要听王的。”

    易恩没说什么,闭上眼抱住了Evan。

     Evan一惊,抬手就要推开。

   易恩抱的更紧:“Evan,我难过。”声音中的确有浓重的哀伤。

     “你怎么了?”Evan不推了,反而抬手轻抚他的头。

     “你抱抱我好不好?”易恩小心翼翼地问。

      Evan没说话,犹豫片刻后抱了上去。他知道易恩是真的很伤心,屁孩很少在他面前流露出脆弱的一面,现在忽然这样竟然Evan想起他梦中哭着叫王上那幕来。抬手轻拍易恩的背,像哄受了惊吓的孩子一样。

     易恩在心底一阵叹息。

他的王,终究只是把他当孩子。他的王,早已忘了一切,千年前的天玑如今不过是一场戏。而自己如今要去演这场戏。

   

   易恩、晨翔、Dylan、执和风田一起出发去了大陆,几人都是第一次演古装,说不出的兴奋。一路上叽叽喳喳的讨论个没完,就连一向沉稳的执这次也很激动的样子。可平时最闹的易恩却明显是在强笑。

   是的,易恩不开心,他很纠结。才拿到剧本时他是震惊的,这一切明明是真实存在过的,如今却只是一场戏,且这戏如此残酷,要将千年前的痛再重来一遍。血淋淋的展现在眼前,逼他再次成为齐之侃,逼他再次亡国。

更重要的,是逼他再次跟丢蹇宾一次。

    易恩多么想拒绝!可不能,他知道这样拒绝掉他会更加不甘心。接受,意味着再次见到蹇宾,意味着让Evan体会一下他们千年前的感情。

易恩在期待,期待着Evan记起他。

   

明天Evan就要和伟晋出发去大陆了,两个星期没看到易恩,说实话,Evan想他。中间他们通了几次电话,他还看了易恩古装的扮相,真的是很帅!想不到屁孩竟还有几分少侠的英气,只是,眉宇间似乎带了愁绪,虽是笑的样子,可就是让Evan感到一阵悲伤扑面而来。也对,这是部悲剧,他们的结局都很惨,易恩这样说明是入了戏,该为他感到高兴的。

   Evan赶到时易恩正在拍戏,看着屁孩这认真的模样Evan莫名感动,忍不住就勾起了唇角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

    “Evan,你不热吗?我们还是先回房吧。”伟晋在一旁催他。

   Evan抬头看一眼明晃晃的太阳,再看一眼身着厚厚古装的易恩,皱眉:“伟晋你先回去吧。”然后抬步走向一旁的工作人员要了杯温水。

   这一场终于拍完,易恩没看到Evan,自顾自的低头走开。

Evan笑了:“小齐.”

  这一声让易恩如遭雷击,猛的抬头看到Evan,泪竟毫无预兆的滚落:“王上……”

    Evan吃了一惊,立马上前两步柔声道:“易恩,你怎么了?”

   易恩眼中显出迷茫:“Evan?”

   Evan皱起眉不说话,易恩这是怎么了?

  “是了,你是Evan。”易恩摇摇头转身欲走。

   Evan立马拉住他:“易恩,我是Evan啊。”

   易恩抬眼看他,眸中是大片的伤痛,竟让Evan有种一把抱着他的冲动。

    Evan放柔声调,抬手为易恩擦去汗:“PoPo,才下戏热不热?把这水喝了,防中暑的,比冰水要好。”

   易恩乖乖接过水喝了,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装作平常的开口:“Evan你什么时候到的?”

   Evan笑着拉过一旁的行李:“刚到,现在准备去房间,这次我和伟晋一个房间,你现在送我去好吗?伟晋他和工作人员先走了。”

    易恩想说些什么,却愣了片刻后点点头就带着Evan走了。

    之前和晨翔他们通电话时Evan就从他们嘴中知道了易恩最近怪怪的,总是一个人坐着发呆。不论谁和他搭话他都是冷冷的表情,完全是活人勿近的状态。可Evan想不到易恩会对他也这么冷淡,把他送到房间后和伟晋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Evan心里闷闷的,明明之前自己冷淡他时他还厚着脸黏过来,怎么现在会变成这样?还有刚才,自己只是按戏里的称呼叫了他一句“小齐”,怎么他就落泪了呢?易恩这几天到底经历了什么?

    “叮咚”门铃突然响了,Evan惊喜的回头……

 

评论(10)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