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报君恩

    他就是我的全部。

  我在山中长大,从小便知父亲有一个大恩人要我以命效之,所以后来才会舍弃一身自由陷入朝堂。

   他是天玑的君王,多疑又迷信,两种我最讨厌的性格他倒是占了个齐全。

   可他笑起来真的很温柔,很好看,我想仙人就是长这般的。

嗯,我是为父报恩才留下的,绝不是为他的笑,绝不是。

    我救过他很多次,再大的恩也该报了。况且还有个碍眼的国师处处与我作对,倒不如离开。

   没想到他会追来,还为我受了伤,我从未这样后悔过。

    这个人,既离不开我,那我便留下。

  他待我极好,不论我是侍卫还是上将军,吃穿住行皆与他无二。他说要把最好的好处都留给我,他确是这样做的。

   可他不知我心中真正的好处是什么。不,也许他知道,一直知道,所以才会待我与待他人那么不同。

   折军七万,按罪当斩,我自请死罪,他头次对我发了火。最终命我解甲。我知道他是想护我周全。可离开他换来的周全又有什么意思?我宁愿不要。

   都说我只是他的一枚棋子。呵,棋子又怎样,总比被他漠视的好。况且他对我,从不是如对棋子一般。

   生死关头,他会下意识冲到我面前为我挡箭,他会为救我,而不顾砍向自己的刀。试问,谁会这样对棋子?

    兵临城下,他却要我离开。可以,不过要一起走,这样腐朽的国家留下来干什么?可他是君王,不该走,那么我更不应走。 

      是地狱,与君下。

  我第一次杀人是十五岁,看着满是鲜血的手我一阵绝望,转身却见他唇畔绽了一抹狠绝的笑,美的像罂粟,令人窒息又让人痴迷。

   我发誓要变得心狠手辣,我不要让他的手再沾上血,不让他再那样笑。

他是那么高高在上的人,所有的罪孽都该让我一人背负。

    慕容离是打算放我走的。可天下之大,没他的地方都不是家。

   亡国之君的下场我懂。我反而有些释然,我知道他终于解脱了。

王上,没关系,我会陪着你的。

你怕我会跟丢,说我都没有抬头看你,可是,你在心里啊,我一直是舍不得移开目光的。

   其实,山中第一眼便爱上了。父命不过是留在他身边的借口。

   无论世人如何评说,我知道他从未负我。

   王上,等等,我来了,黄泉路上能否算作你好友?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