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君卿18(生子慎入)

    齐之侃坐在院中叹气,王上,还未归来,已过去二十五日了。

      抬目起身,走至树前,看梅开得正好却忍不住叹气:“王上,已下过一场雪,梅也开了,王上何时归呢?”

   “现在.”身后有人拥了上来。

  是熟悉的,却又是冰冷的,甚至带了丝血腥。齐之侃一阵心疼,又忍不住满心欢喜,转身拉着蹇宾的手细细打量,有太多话想说,却始终化为一声哽咽:“王上,我想你了。”

   他拥他入怀,手扶上他的发:“小齐,我也想你,好想好想。”

   “那王上还回来那么晚,明明说了至多半月的,这都一月了。”

    他俯身吻住他的脸:“我这不是回来了吗?我一回王城就直奔将军府而来,可连王宫都没回呢。小齐还怨我。”又向他唇凑去。

  齐之侃偏头闪躲,脸红了:“别,王上,还有人呢。”

    “哪有人?我早遣他们下去了。小齐真是傻,我来了半天都未发现。”蹇宾坚持去寻他的唇。

   齐之侃干脆将脸埋在他怀中:“王上,这是外面……啊!”一声惊呼,人已被蹇宾抱起。

  他坏笑:“好!就依小齐的,去里面!”

     地龙烧的很旺,蹇宾将他压在榻上就动手去扯他的狐裘。

    “王上,别闹,小心孩子。”齐之侃小心的护住肚子,现在已稍稍的外凸了。

   “小齐,我问过医丞了,小心些没什么的。”他已开始褪齐之侃的中衣,胸膛上雪白的肌肤微露,蹇宾低头就轻轻噬咬。

    齐之侃心跳如雷,身上也燥热起来,咬住下唇:“那王上小,小心些。”

     “好.”蹇宾吻住他的唇。

   蹇宾第二日才回的王宫,顾奉言自是猜到了昨夜会发生些什么,心忍不住的抽痛。却还是装作平常的样子,跟在蹇宾身后。

   “顾卿今日便跟本王去趟将军府吧。想必你也很想见见小齐了。”蹇宾从一堆奏折中抬起头。

    “臣遵旨.”

   “到将军府可千万别这么拘谨,到时候小齐再以为是本王冷待了你,他会不高兴的。”

     “臣遵旨.”

   蹇宾笑着摇头:“罢了,随你吧。这样,本王先带你去校场看看,不日后便任命你为上将军。”

    “王上,这万万不可,王君不是上将军吗?”

    “小齐如今有了身孕,不太方便再任此职,让他安心当王君吧。本王知你顾家人皆是有勇有谋,想来这天玑除了小齐,你便是上将军的最佳人选。”

   “那,臣领旨。”

   


    “王上,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齐之侃被蒙了眼任蹇宾牵着前行。

   “就快到了,小齐急什么?”

    “王上你可小心些,我还有孩子呢。”

    “小齐不要当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傻,当初背着我还把我摔了。”

    “王上……”

   “好了,不逗小齐了。到了。”蹇宾笑着解开那蒙眼布带。

   齐之侃愣愣的看着几步远的地方竟站着一个身着白衣,与自己有八分像的人,瞬间心如刀绞,紧紧拉住蹇宾袖袍:“王上,这是……”

   蹇宾急了,忙柔声安慰:“小齐别胡思乱想,这是你二哥顾奉言,我在遖宿遇到的。不是什么新纳的王卿。”

    顾奉言不敢置信,蹇宾竟有那么温柔的时候?眼神几乎柔出水。可为什么自己看到万般挂念的弟弟竟无半分亲切之感,反是汹涌而来的忌妒羡慕?

     齐之侃怔住,二哥?是了,如此相像的面貌,流着相同的血,自己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该反应过来,怎么能先想到情敌?一时臊的慌,忙上前拉住顾奉言的手:“二哥,是你吗?”一句话了,声已哽咽。

     顾奉言终于觉出些亲来,是的,这是自己小时千般宠爱的弟弟:“辰君,是哥哥。傻瓜,你有孕,不宜太过激动。”

     齐之侃耳根微红,手抚上小腹不由自主的看一眼蹇宾。

    蹇宾宠溺的笑着看一眼齐之侃,又向顾奉言一点头就抬步离开了。他知道,这种时候不在才是最好的,不然有些话他们是不方便说的。

     小齐这个小傻瓜,我一眼看到顾奉言都觉得应是他哥哥,可他倒好,竟首先怀疑我新纳了王卿。蹇宾笑着摇头,心却是满满的甜蜜。这说明,小齐在乎他,很在乎他。比在乎自己还在乎他。

    


                

                  还往下滑,没了啊。




                 

                 

                          还滑……

        



             咳咳咳! 生命不息!搞事不止!

             (搞事!搞事!搞事!)滑稽

腐向


 

耽美


 

蹇齐同人文


刺客列传


 

蹇宾齐之侃


20


77

12

分享



蹇齐迷

815粉丝10.6万阅读

关注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