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君卿 大结局(生子慎入)

毓钦回答完后,怀里的人忽然抬起头,然后温热的唇就贴了上来。顾奉言抱住他的脖子,青涩却又执拗的吻着他的唇。

怀中的身体在发抖,显然是很害怕。毓钦努力找回自己的理智推开他:“奉言,你不必如此,我并不求你的任何回报,只要你日后不后悔便好。”见顾奉言脸上有受伤的神色,毓钦别开了脸,放柔声调:“现在我便回去准备起兵,你在天玑接应便好。”

顾奉言扯住他,强迫自己开口:“毓钦,你攻打天玑是为了扩大疆土,是为了成就霸业,是为了一统钧天对不对?不是为我,一点也不是为我!我们只是互相利用对不对?”眼中几乎是乞求的目光了,他在为自己的心灵求一个解脱。

毓钦的心狠狠地抽痛着,眼中满是受伤直直的看着顾奉言,两人在沉默中对峙,谁先开口,谁便是输者。

毓钦到底是耐不住顾奉言无声的乞求,到底是败了,垂下头嗯了一声算作回答。

顾奉言笑了,一种满足般得胜的笑。他又钻进毓钦的怀,抬头将再次将唇印上去。

这次毓钦没有推开他,却也没有回应,呆呆的仿佛木头一般没有知觉。

顾奉言很显然没有经验,吻得毫无章法,手摸索到了毓钦的腰带上:“毓钦,最后互相利用一次,你要我,我想成为小齐……”

毓钦不为所动,甚至按住了他想下一步动作的手。

头一次被毓钦拒绝,顾奉言有些恼,抬头瞪他一眼示意他松手。

可他仍是面无表情,顾奉言彻底火了,气哼哼的停下来:“你不帮我,我去找别……”

话未说完毓钦已狠狠的吻住了他,几乎不带半点温柔。

痛,唇上好痛……顾奉言抬手推他。

毓钦冷笑:“这不就是你要的吗?”手又去扯顾奉言的衣袍。

顾奉言怕了:“毓钦,你停……”又被吻住,然后被扑倒了桌子上。

 顾奉言抬脚狠狠踹上毓钦的腰,毓钦吃痛停了下来,眼中有怒火也有不解。

顾奉言凶狠的瞪回去:“毓钦,你再这样我生气了,是真的生气!”

毓钦虽在怒中,可是听了他的话还是逼自己冷静下来:“你什么意思?不是要我这么做的吗?”

顾奉言知道他真动了怒,毓钦一般极少动怒,今天的确是自己过分了。

反正目的也达到了,于是顾奉言放柔了音调:“现在不要了,你起来,我看看踹到哪了,那脚挺重的。”

闻言,一向成熟的毓钦竟露出了几分委屈的样子来:“腰,你怎么能踹腰?”

顾奉言坐起来,看着他忽然就笑了,笑得一派天真:“笨蛋毓钦,这世上再找不到你这样傻这样爱我的人了。你带我回遖宿吧,我也要爱上你,好好的爱你。”

其实顾奉言在见毓钦之前是先见的齐之侃。

齐之侃满脸内疚和无可奈何的向他道歉:“二哥对不起,那花让王上搬走了。本来昨晚他已经答应我把花留下了,可是后来还是……”

案发当晚:

那花真的是很香,齐之侃闻着闻着就要睡着了,蹇宾抱他的力度却忽然大了几分,似乎是怕他会突然消失不见,低声道:“小齐对不起,那花我必须搬走!管它到底能不能安神,难道还有比我的怀抱更让小齐安心的地方吗?”然后温柔的吻吻齐之侃的唇。

齐之侃哭笑不得的睁开眼,软软的问着:“王上怎么还不睡?”

蹇宾被他这迷糊的小模样萌到,片刻后又有些心疼,把脸贴上他的脸,手也抚上他隆起的肚子:“我的小齐自己还是个孩子,却又为我孕育了另一个孩子。小齐,是我对不起你。”

“王上你怎么了?”听到他话中的哀伤齐之侃醒了,紧紧回抱着他。

“小齐,我真的好怕,怕……我知道是我疑心太重,可自小就在这会吃人的王宫中长大,还经历了那么多事。我真的不敢想象没有小齐我会怎样。小齐,你答应我一直陪着我好不好?你不能出任何事。”蹇宾的悲伤汹涌而来,兄弟残杀他见得还少吗?虽知顾奉言绝不会是这种人,可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疑心,这世上看来他只相信齐之侃一人。

齐之侃既心疼他这脆弱的一面,又有些无奈,左右不过是盆花引起来的。于是柔声道:“王上放心,我会一直陪着王上,是王上赶都赶不走的。至于这花,还是搬走吧。总不能因为盆花让王上难过。”

待侍从将花搬走后,蹇宾又抱着齐之侃闷声闷气道:“小齐会不会讨厌这么多疑的我?”

齐之侃看他这孩子气的一面又笑了:“不,王上怎么样都是我最爱的人。而且我真的觉得很幸福,王上这次完全是因为担心我才会这样的,我很感动王上将我看的这么重。”齐之侃越说越感动,几乎是要哭了,却忽然感觉身上的手又不老实了起来。

“王上,你明日还要早朝呢,现已很晚了……”

“小齐,我就摸摸,不做别的。”蹇宾打断他的话。

罢了,齐之侃叹口气,转身主动吻上他的唇。

现在顾奉言笑着说要与自己一同回遖宿,毓钦愣了愣,反应过来后上前一把将人拥入怀:“奉言,这是你说的,不许反悔。”

顾奉言皱眉:“你不问为什么吗?明明我刚才还那么过分。”

毓钦笑了,换上一种宠溺的语气:“你想想,什么时候你的要求我拒绝过?更何况是这种美事!”

顾奉言叹口气回拥:“你这人太聪明了,无趣的很。”

“这不是聪明,而是信任。我相信奉言不会疯狂到那种地步。你只是暂时被情爱冲昏了头脑,会清醒过来的。”

“那我万一醒不过来呢?”

“你若即将踏上错路,我便提醒你,若你执意不听,我便陪你一同错。”

“毓钦”

“嗯?”

“我好像是爱你的。”

毓钦不说话,却抱他更紧了。

“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脑子里很乱。直到辰君和我说王上把花搬走了,我才猛然醒悟。你说的对,这样只会一败四伤,没有人会快乐。而且真正在乎我的永远只有你一个,为什么这么好的你我不要,却要去强求不爱我的他呢?我真的是好蠢!我本来想去遖宿找你的,没想到你已经在这等我了。”说到最后已是笑了,抱着毓钦蹭了蹭。

“那你刚才那些话是什么意思?试探我吗,看我究竟有多爱你?”毓钦声音低了几分,像是不高兴的样子。

“你生气了?”问的小心翼翼。

毓钦亲一口他的额头绷不住笑了:“没有,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奉言好聪明,刚才那些话真的是句句伤人心,还好我经受住了考验。奉言放心,我毓钦此心不变,日后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会照做的。”

“那你给我生个孩子!”

“……”

“你刚才还说什么都听!”顾奉言有些恼。

“可是,我想要奉言啊,想了好些年了。”毓钦搂着他的腰,贴近他耳轻声道。

顾奉言推开他:“滚,说话就说话,别动手动脚的。”脸却悄悄红了,又低下头小声说:“而且我又没说不给你要,只是,只是我顾家如今就两子,总不能都生了别人家的孩子吧。不管,你先给我生一个,然后我再给你生。”

毓钦放心的笑了:“那有何难?我只当奉言不愿给我生呢。”

“你答应了?”顾奉言想不到他会这么爽快。

“当然,奉言的要求我怎会不答应。”

顾奉言有几分得意了:“这便是我夫君强于辰君夫君的地方,听话!”

“而且大度。”毓钦立马的续上一句。见顾奉言不解才又慢悠悠的道:“奉言,那花根本就是安神养胎的,是蹇宾太多疑了。”

顾奉言火了:“你骗我!”

毓钦慌了:“没有!奉言 我是怕你真伤了齐之侃日后会后悔。哎,奉言你听我解释啊……”

只见一向冷静成熟的遖宿王很慌张的去追前面正努力藏着笑意的白衣男子。

无论多么高傲冷漠的人,只要遇见所爱之人都会变得像个孩子一样,他们四人皆是如此。

所幸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君与卿都用尽了全力去爱。

这些刻骨铭心的记忆,也会伴随他们到老,永世不忘。

来,主角们一人一句庆祝完结嘞!

饼:  不想说太多,总之一句话:小齐,我爱你,要宠你一辈子!

齐:  我也爱王上,王上么么哒,反宠王上一辈子!

言:  毓钦,别忘了给我生个大胖小子,至少8斤!

毓:  全听媳妇儿的!媳妇儿随便给我生个几斤的都好!

菍绒尾:  mmp毓钦毁我形象,mmp蹇宾小肚鸡肠,mmp老子出场太少了!

哼哼,我就说能甜回来吧!


评论(1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