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猫鱼二三事(欢脱慎入)

此文略欢脱(原谅我拆了猫鼠cp)







展昭从未想过自己竟会有分寸大乱这天。

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下午,他很普通的在街上走着,很普通的引起了一大堆女孩的尖叫,忽然一只手拉住了他,这可不普通了!谁那么大胆?冷着脸看过去,却在看到那张脸的瞬间断了几秒呼吸,这世间怎么可以有这么好看的人?

那人一身白衣仿若仙人,带了一个白纱斗笠,但仍遮不住俊美的容颜,此刻却冷着一张脸不可一世的开了口:“前面那人抢了我的玉,你去追。”

按理展昭该很不耐烦地甩开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或更不可一世的怼回去:“凭什么?我偏不!”

然而他没有,他去追了!他拼命去追了!速度快的惊人,那些花痴女们只来得及在一个快速闪过的红影中尖叫一声,他人就没了,只飘来一句话:“我去追,你等着。”

那白衣美人勾起了唇角,却转身毫不留恋的施展轻功离去,一个男人无意间看见他被风吹起的白纱下是那样容丽惊人的一张脸后竟忍不住惊呼一声:“好俊的女娃!”

闻言,那已飞至半空的人差点摔下来还好反应快及时落到了屋檐上,转身,低眸,勾唇,一个极其清冷的笑,然后声嘶力竭的大吼:“你才是女娃!你全家都女娃!老子是男的!男的!”一抬眸却见一团红影急吼吼的往自己的方向赶来,立马转身离去片刻就没了踪影。

被骂的男人目瞪口呆:“这女娃好厉害的轻功!”

“大叔,刚才在这里白衣公子呢?”展昭一把扯住男人。

“哦,你说那女娃?走了,跟看见鬼了一样,瞬间就飞没了!”男人忽然一愣:“大叔?我哪里大叔?你……”

不待男人说完展昭便顺着男人指的方向追去了。

“唉,这年头,明明是小伙却偏要喊大叔,明明是女娃偏要装男人,唉……”男人一脸惆怅,忽然又露出惋惜的表情:“两个人都那么好看,可惜男娃眼神不好,女娃嗓子不好,真是可怜了,要是凑合一下也可以过到一块去……”

展昭的轻功是出了名的好,可此时竟愣是追不到那人,别说追,连那人的影子看都看不见,他气恼地停在一处房顶上,拿出手中的玉看一眼:“你不是要玉吗?我给你抢回来了,你跑什么?”声音中带着几分埋怨和委屈。

展昭,那是开封第一美男子,有南侠之称,向来冷面冷心。爱慕他的人如过江之鲤数不胜数,他从不肯多看半眼,如今竟为了一个只见了一面被命令的一句话的男人而在房顶上站了一下午,多半是—傻了!

自此,开封府大乱,开启了一段鱼诱猫,猫追鱼的故事。

那俊俏的女娃就是我们王上啦!展喵配煎鱼,有人想看这篇吗?

煎饼新名字:煎鱼

姓蹇,名宾,字玙。

玙:美玉,美人如玉。



评论(2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