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命定 12(假如易恩有小齐的记忆)

evan躺在床上看着几步远外,另一张床上易恩的背影很是郁闷。自己怎么就因为易恩的一句话,而又乖乖抛弃了伟晋来和他一间房了?

明明早就决定要离他远一点的了,却还是会忍不住关心他,就像现在,易恩带他到房中后就再未主动找过他讲话,连睡觉也不要求并床了,甚至还背向他,似乎很不想面对他一样。

那你刚才又来找我说要跟我一间房干吗!evan对着易恩的背影比了比拳头。

虽心里有些生气和委屈,可他的目光就没离开过易恩,还总是在没话找话。

“易恩,你睡了吗?”这不知是evan今晚第几次这么问了。

“还没。”低音炮中仍不带一丝困意,却透出一股彻骨悲伤。

“哦,那你早点睡。”按理evan会再说一遍这话,可evan犹豫了两三秒却道:“易恩,你是不是讨厌我了?”

易恩一愣,却很快笑了,是苦笑:“我怎么会讨厌evan?”evan可是我爱都爱不来的人啊!

“那你为什么最近都不理我了。”声音中带了点委屈。

易恩叹口气,转身面向evan:“马马,我好难过。”

evan不说话,等着易恩继续。

易恩眸中的伤感毫不掩饰:“剧本我看完了,这个结局真的超惨,我不想王上死,王上该好好活着的,他该长享盛世,他该万民景仰,他该,他……他只要活着就够了。”易恩的声音都在颤抖,好像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千年前,他会自刎就是因为知道蹇宾亡国的下场,可如今剧本中冷冰冰的字眼还是会刺痛他的心,齐之侃到底是高估了自己,他以为这样的结局他早就接受了,可现在只是以文字的形式呈现在眼前都几乎让他崩溃!他的王,他那么高高在上的王,怎么可以是这种结局!他不敢想象如果让evan把这幕演出来的情景,那么他可能会疯掉!

evan摸不着头脑:“你演的不是齐之侃吗,你说的王是我演的呀,而且就算他们的结局都很惨,可那只是戏啊popo,入戏是好事,但太入戏就不好了。”

“嗯,evan说得对,谢谢。”易恩有千言万语堵在心口,可他却只能闭上双眼,evan不会懂的,他早就忘了,忘的一干二净。

evan刚想再说些什么,可易恩又开了口,声音中带着乞求:“马马叫我一声小齐好不好,我困了。”

evan愣了几秒终于温柔的开了口:“小齐好好睡一觉,明天一切都好。”

闭着的睫毛颤了颤,一颗晶莹的泪滚了出来,易恩嘴角挂起抹淡淡地笑。他想睁开眼看他的王眸中的温柔却不敢,他怕看见的只是evan哄孩子的神情。

又流泪了,这是第几次?这么敏感脆弱的易恩真的很让evan心疼,evan犹豫了几秒,然后起身走向易恩。

易恩不敢睁开眼,他知道evan在靠近,一只手温柔的揉揉他的头,又擦掉他的泪,耳边响起一声低笑:“易恩哥怎么又哭了?”

易恩拉住他的手,小心翼翼的开口:“马马陪我睡好不好。”

evan点头:“好。”然后掀被躺在了易恩的身边,很自然的就抱住了他,像易恩之前无数次抱他那样。

易恩全程没有睁眼,却在evan抱上来的瞬间又落泪,小声哽咽了一句:“王上……”


evan真的越来越看不懂易恩了,他完全想不到易恩会变得这么高冷,在剧组呆那么久,竟然没交到一个朋友!他才进组一个星期就和全剧组打成一片了。可易恩甚至是连他都不愿意再多做交流,易恩总是冷的一张脸独自坐着,evan还总会看见易恩直盯着自己,那眼神很复杂,像是有千言万语要说,却每次见他看过来就立马移开。

易恩到底是不是喜欢他?evan猛的一震,自己是不是误会易恩了!那个吻,也许只是意外!?喝醉了的人哪里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且易恩明明在ktv里说过他有喜欢的人,还让自己帮他追。不会易恩这段时间这么伤心,是因为那个喜欢的人吧?evan泛出一个苦笑,如果真是这样,那最好不过,可为什么心有不甘呢?

易恩感觉到evan在主动示好,可他不明白evan为什么这样,而且他最近心里很乱,看到evan穿上古装的第一眼,易恩差点忍不住冲上去狠狠抱住,那是他的王啊!

千年的沉浮,易恩忘了很多人很多事,原本熟悉的面孔全都变得模糊,只有蹇宾刻在了他的心中,无论如何忘不掉。蹇宾的每句话每个动作他都记得一清二楚,这些全在他梦中重复过无数次。

可是现在这些熟悉的场景重现在眼前,却早已物是人非。那么温柔的唤他小齐,却只是在演戏!偏他分不清了,他以为自己就是齐之侃,他以为他的王回来了!可一转眼evan脱下戏服,立马就能和别人笑闹在一处……

易恩开始怀疑,这真的是他的王吗?他的王从来只会对他笑,他的王眼中只有他。可evan却是大家口中的温柔马,evan不会拒绝任何人。

蹇宾只是齐之侃一人的蹇宾,而evan却是大家的evan。

现在想想,恐怕evan愿意理他,只是怕伤了他的心吧?evan对他好,只是因为把他当成了需要照顾的小弟弟。

易恩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贪,他原来只是想陪在evan身边,可evan的包容早让易恩起了浓重的占有欲,他要evan也爱上他,他要和evan在一起。

和蹇宾已经错过了一世,他不想再错过evan。

可眼前的evan真的是蹇宾转世吗?他的王到底还在不在?他真的找到他的王了吗?

额(⊙o⊙)…,这几篇有点小虐哈,放心,吾王马上要知道真相了!

评论(10)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