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君卿20(生子慎入)

小天使们要的君卿,时隔三个月再动笔下君卿,我实在是无从下手啊!希望不要写蹦!

战胜的消息传回天玑时是夜里,蹇宾正亲自替齐之侃除冠梳发,这一月来几乎天天如此。齐之侃起先坚决拒绝,却终是坳不过蹇宾也就由着他来了。

做这些事时,蹇宾都是极温柔小心的,看着齐之侃一天比一天丰腴的身形,他满心的爱恋和骄傲,恨不得把齐之侃捧在手上时时的护着,一切都要自己动手才放心。

斥侯满脸喜色的报告着战况,蹇宾却只是微勾了下唇淡言道:“本王知道了,你先退下吧,明日再行封赏。”

“是。”斥侯摸不着头脑,为何这么大的喜事王上如此冷淡?却还是恭敬地离开了。

齐之侃拉拉他的袖子:“二哥打了这样大的一个胜仗,王上怎么不太高兴的样子?我知道王上和二哥没什么,王上不必刻意这样的。”

“小齐又想多了,我当然高兴,只是现已入夜,小齐最近又嗜睡且不宜太过激动,还是先帮小齐梳洗好,让小齐先入寝重要些。”蹇宾满目的柔情又接着道:“而且小齐是战神,二哥也自然不会差,1月胜遖宿虽说快了些,但也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嗯,王上说的对!二哥也是战神!”齐之侃笑吟吟地看着蹇宾,又向他张开了双臂。

蹇宾宠溺一笑弯腰抱起齐之侃大步走向床榻:“小齐真是越来越懒,连这几步都不愿走了。”

“反正王上愿意抱。”齐之侃有几分自得,蹇宾于他是毒,他于蹇宾又何尝不是呢?爱上一个人虽会变的患得患失,会一些小事而吃醋,可他现在明白了,他不会再这样给蹇宾添乱了。不是他不爱蹇宾了,而是他已爱到极致,他反而释然了,他明白蹇宾的心意,他现在敢跟蹇宾撒娇,他深信蹇宾不会背叛他,半点都不会。

蹇宾小心地将他放在榻上,盖好被子又轻吻了下他的额头:“我愿意抱小齐一辈子,小齐就像现在这样乖乖让我宠着就好了。”然后轻手轻脚的上了榻将齐之侃拥入怀。

齐之侃笑着回拥蹇宾:“王上可要说到做到。”

蹇宾轻抚着他的长发:“绝不食言,小齐快睡吧,平时这会儿是早就入眠了的。”

“可是王上,”齐之侃皱眉:“我有些担心二哥,那遖宿能将天枢打的节节败退,却转眼就败给了二哥,这是否……”欲言又止。

“此事的确有些蹊跷,”蹇宾替他拢拢被子,神色正经起来:“我曾到过遖宿,那里国虽小确是兵强马壮,且自出兵天枢后就不曾输过,正是士气大振之际,此时失败于天玑确实有些不合情理。”

“他们难道是故意如此,他们莫非想对王上不利!”齐之侃紧张地抓住他的袖子。

蹇宾笑了,轻拍他的背:“小齐这般担心我甚至好,可我觉得并非如此。遖宿尚金,二哥在遖宿这么久却一直穿着白衣,且我在街上遇见二哥那天,他身后有追兵,却并未受伤。还有,若是天玑有他国人很了解我国一切事宜,可他却忽然要回国,这对国不利,我定会杀之以决后患。可遖宿王只是将他关了起来,甚至让他有机会逃跑,可见看管并不是很严苛,这遖宿王对二哥是否太过包容了些?小齐现在还担心二哥了吗?”

“王上的意思是,遖宿王对二哥有意?”齐之侃吃惊不已。

“不过都是我的推论,小齐还是莫管这些了,万事有我,安心歇息吧。”蹇宾温柔的吻吻他的眉眼。

甜吧!

此时的顾奉言正坐在军营中望月惆怅,毓钦今日为何要未战就撤兵?那些话又是什么意思,真的是一点也不怪他吗?既已投降又为何要说来日方长,如何来日方长?

唉!那人志在必得的样子让顾奉言疑惑又内疚,毕竟毓钦曾对自己那么信任和赏识,如今这个局面怎么办呢?真的要听他的去那里吗?

不,还是算了,一月未见蹇宾了。

想回去……

君辰,我的弟弟……王上的孩子……

蹇宾,我的王……甚是想念……

想他冷漠的样子,想他勾唇的样子,想,想他所有样子!还想……

怎么该有这种想法!顾奉言红了脸在心中狠狠唾弃着这样的自己,可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法啊!

王上……





唉!实在是不敢扯了,感觉越来越有我妹搞事的风范了……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