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命定 大结局(第一版)

  第二天他们五人就回了横店拍戏。Evan一直不怎么搭理易恩,到了晚上还把易恩轰到了他自己的床上。

  易恩满脸委屈,可明白是自己那天晚上过分了些。都将Evan的唇吮得很肿起来,还弄得Evan一身白浊。Evan向来是爱干净的,生气是自然的。所以易恩没说什么,自己到一旁反省去了。

    Evan看着剧本却心塞不已。

明天拍的,是蹇宾最后一次为齐之侃换铠甲。Evan能体会到当年蹇宾心中的纠结。明明不忍让齐之侃上战场,却不得不亲自送他上战场。且这次,是有来无回。

   转头看一眼易恩,小孩垂着头自责,剧本被扔在一边。是了,他从不背词。那些词早在他脑中回想过千万遍。再翻一页,蹇宾……死了,也是明天的戏。

  “小齐,是本王负你了……”心酸袭来,Evan流了泪,竟真如亲身经历过。自己,真的是蹇宾吗?

    明日,易恩该会很难过。

   

Evan没想到易恩会有那么大的反应。他刚执起剑假装要自刎时,一道纯白就扑了过来。手紧紧攥住那剑,眼中是大滴的泪:“王上……”

    摄像组就笑了,以为易恩是来捣乱的,导演也没说什么,就笑了笑:“易恩,小心下场戏Evan去给你捣乱,破了你从不NG的神话。”

    Evan心头一紧:“易恩,这是戏,我是Evan。”

    执笑着跑上来将易恩拉到一旁,玩笑的语气:“易恩,别太入戏。而且,历史不会改变。都过去了,那些人那些事不能太在乎。”

    易恩心中只有大片悲伤,甚至没反应过来执话中有话。(写到这大家都应该看出来了,执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下一版揭晓哈。但是下一版微虐,慎入)

    Evan那边重新开机,雨零散的飘着。蹇宾执了剑走至廊前,拔剑出鞘,却横了自己的脖颈,他说:“小齐,是本王负你了。”

    “不,王上,您从未负过属下。属下全是心甘情愿的。”易恩的泪终于落下,强忍着不冲上前,死死咬住自己的唇,白袍已染了片血,殷红刺目。

    执见他如此动动唇想说些什么,可见Evan走了过来他就摇摇头离开了。

    易恩快步迎上,抬起手想触碰他脖子上狰狞的伤口,却又颤着声问:“王上,是不是很疼?”

    Evan却一把拉住他的手腕:“易恩,你的手怎么受伤了?”再看另一只手也是鲜红一片。Evan突然想起,易恩刚才用手紧紧攥着他的剑,那虽不是真剑,可也有几分锋利,用手死死握住,不流血才怪。

    Evan叹口气,拉着易恩回了房,连脖子上的血迹都还没来得及擦。

      易恩任Evan为自己包扎,只含泪望着他的颈子。

     Evan挤出个笑:“怎么样?逼真吧?”

     齐之侃的泪应声而落,终于抬手轻抚上他的‘伤口’“王上,是属下该死,竟让王上落得如此下场……”

     Evan不说话,抿着唇看着易恩。他心疼这样脆弱自责的易恩。

    “王上,您是一国之君啊!是我的全部,您没有负我,出兵遖宿是我自愿的,自绝也是自愿的,每一桩每一件皆是自愿。为了王上,我做什么都可以。”

     “小齐……”Evan含泪唤他一声。

      “王上,”齐之侃挤出个笑脸,可泪却更凶:“王上,全是属下的错!我料到了王上亡的国自是死路一条,却并不前去搭救,只自绝于城楼,才让王上受此大辱……”

    Evan仿佛真成了蹇宾,泪也滑落,心极痛,却不知该说些什么。半响,终于开口:“易恩,刚才全是演的,我是Evan。”

    齐之侃愣在原地,片刻后却蜷起腿将头埋进两膝,抱住自己,像个孩子一般哭出声来:“是啊,你是Evan,我的王早被我跟丢了。齐之侃是笨蛋,一点用都没有,竟然跟丢了……我的王,死时一心念着我,而我却远在千里之外,一点忙也帮不上……活该上天罚我数次轮回都找不到他,王上,肯定对我失望极了……王上……王上……”

    Evan俯身轻柔地抱住他:“傻小齐,我在呢,你不是说我是他的转世吗?我就在你面前。”

   “Evan……”易恩抬起挂满泪水的脸:“可Evan不记得我了,一点儿也不记得了……Evan只把易恩当小孩,王上却把小齐当爱人……”

   Evan为他擦去泪,看他水汪汪的大眼禁不住笑了:“为什么我觉得PoPo哭起来更可爱了?”

    易恩低下头:“马振桓,我超伤心的,结果你说这个。”可微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他。

    “原来PoPo也会害羞。”Evan扣住他的下巴抬起他的头,然后主动印上了他的唇:“PoPo,我也爱你啊。不然怎么会默许你对我做那些事。”

     易恩一时没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睁大眼傻傻的看着Evan。

    “小齐,PoPo,千年前我们没有互通心意,错过了彼此。所以……”Evan扯出抹笑:“这一世,和我搞基吧。”

     易恩眨眼继续懵逼,呃……刚才是不是被Evan主动亲了,一开口显得很蠢:“什么是搞基?”

      “搞基啊,可有意思了,就是这个。”Evan红着脸主动吻上来。

      易恩大脑终于恢复了运转,一把搂住Evan的腰霸道的回吻了去。

     于是乎,就在杀青的当天晚上,易恩终于如愿的偿到了惦记很久的马肉(煎饼)

       这是第一版命定结局(超甜)还有另一版的(微虐哦)

     

评论(7)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