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命定 8(假如易恩有小齐的记忆)

      evan想不到,他没亲易恩,却被易恩亲了。

十人私下聚会去了KTV,一个很大的包间,烂俗的游戏--真心话大冒险。

“Evan,到你了,选哪一个?”Teddy笑的有些阴险。

“真心话啦,Teddy快别那么笑,有损你粉红te的形象。”大冒险这种危险的东西Evan才不会选。

“好,那你喜欢易恩吗,有没有觉得他特别烦?”Teddy果然收住笑。

Evan下意识的看向易恩,一片漆黑,可他仍是看见了易恩大眼中的期待。笑了“当然喜欢啊,虽然有时候是挺闹的,不过小孩子嘛,难免的。”

Teddy有深意的笑笑,易恩眼神却迅速黯淡下去。

“易恩,你选什么呢?”

“大冒险。”易恩无精打采的。

“好,抽一张,读出来。”

“亲在场的异性一口,最好是唇!”低音炮中已带了几分兴奋,像是很高兴抽中这张一样。

于是大家都笑了,伟晋:“重抽一次吧易恩,在场的全是同性啊。”

“谁说没有异性?”易恩眯起眼,嘴角勾起一个危险的弧度。

闻言Evan浑身一震,抬眼看向易恩后竟觉得脊背发凉。

果然,易恩倾身上前,将Evan困在沙发和自己的两臂之间:“Evan不总爱说我是个孩子吗?母爱泛滥的很啊!是在场的异性。”

“哇塞,超man的哎!”以纶在一边起哄。

“就是啊,老幺今天怎么了?不过Teddy,Evan是你cp啊,屁孩这是要造反呐!你就这么看着?”晨翔看热闹不嫌事大。

Teddy笑着,没有阻止的意思。

“易恩,你,你别闹...”Evan紧张兮兮的开口,这样强势的易恩他从未见过。

易恩一笑,邪邪的,微伸舌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什么也不说低头吻来。

Evan心慌意乱的闭上眼,竟然没有躲开,事后他觉得是没反应过来。

唇稳稳的落在Evan的侧脸上,用了几分力允一下,离开时舌尖还像是不经意的划过脸庞。Evan听见易恩的一声低笑,脸竟不争气的红了。

看一眼惹事的那人,昏暗的灯光下眼睛却亮的惊人,脸上是掩不住的笑,耳根却也微微泛红。见Evan看过来,立马露出一个害羞又欢喜的笑,仿佛刚才那么强势的人不是他一样。

Evan一瞬间的晃神,反应过来后立马别开脸,心却痒起来,像被蚂蚁咬了一口。

来KTV当然要唱歌,于是两个话筒被八个疯狂的大男孩抢的不亦乐乎。Evan是绅士没有加入其中,他安静的坐在沙发上,仍未从那个吻中解脱出来。

易恩坐在沙发上另一边偷偷打量着Evan,Evan俊美的脸上还泛着些红。于是易恩笑了,脑海中浮现出刚才自己吻下去时Evan闭眼的模样,禁不住笑的更大,为自己倒杯酒喝下。

正要倒第二杯时Evan看了过来:“易恩,你还小,少喝些。”

“哦。”易恩难得的听话,放下酒杯站起身向Evan走去。贴着Evan坐下,易恩脸开始泛红“Evan,你怎么不去唱歌?你唱的那么好。”

“没什么想唱的。”他才不会承认是怕被挤成肉饼。

“那我唱给你听好不好?”易恩眼不眨的看着他。

Evan笑了,抬手揉他的头:“好,你唱吧,我听着。”

“忽然好安静,窗前的雏菊,望着你,让我放晴的眼睛...关于我爱你,并不是游戏,你认真一点行不行...不管流言蜚语,这条路,我想和你走下去...只要你说声爱你,我就满意...”易恩低下头认真的唱着,声中荡起满满的哀伤,一下一下击在Evan心上。

“易恩,怎么唱的那么悲伤?”evan抬手轻拂易恩的头,似乎是想安慰他。

“马马,你听懂我唱的了吗?”易恩没抬头。

“嗯,大概懂了吧,是说一个男孩爱上了一个女孩,可因为一些原因没办法在一起。”evan很认真的回想着歌词。

易恩抬起头,大眼里满是忧伤,张开手抱上去。不,王上,你不懂。这讲的是两个男人相爱的故事,相爱却不被祝福,永远无法在一起。

“放心,我们POPO肯定不会这样的。POPO如果有了喜欢的人,肯定会在一起的。”evan笑着拥住他轻声安慰着。

“马马,可我现在就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他根本不喜欢我怎么办?”

“怎么会呢,我们POPO这么好,谁不喜欢!”说不上来为什么,听了易恩的话,evan心中有点闷闷的,像猛的吞下了一个大的槟榔。

“不管,马马帮我追他好不好?我喜欢他,超喜欢。”

她,是谁呢?evan很想这样问,可他笑着轻抚易恩的背,像哄孩子一样:“好,不论POPO喜欢谁,我都帮你追,一定会追到的。”

“真的?”易恩惊喜的抬头,眸中的光一闪一闪。

“嗯。”evan笑着点头,好像是越来越喜欢这屁孩儿笑的模样了。

“马马最好了,我超爱的!”易恩脸红的更厉害,贴近一点,用脸去蹭evan的脸,像只撒娇的小狗。

“易恩,脸好烫。”evan整个被易恩扑到沙发上,他抬手捧住易恩红红的脸:“你喝醉了吗?”

“没醉。”易恩轻轻摇头大眼直盯着evan:“就喝了一杯,没醉。”

“笨POPO,竟然一杯就醉了,而且喝还是红酒。”evan笑的无可奈何。

易恩又往前凑一点:“喝酒?不行!evan胃不好,不许喝!一口都不行!”

evan愣住了,这距离太近,呼吸几乎相闻,可自己竟然一点也不反感,看着这屁孩竟然还觉得很可爱。

见evan不理自己,易恩干脆伸手轻捏住evan的脸:“马振桓,听见没,不许喝,红酒也不许,一口都不许!”

“好,我听见了,不喝。易恩你先起来。”evan红了脸收回手。

“不喝就好。”易恩眯着眼笑了,却并不起身,反而将头靠在evan身上就要睡。

“易恩起来呀,你很重的嗳。”其实根本不重,只是这姿势太过暧昧,就算两个都是男人可evan仍是禁不住心慌。

“才不要。”易恩毛茸茸的头在evan胸口蹭了蹭:“好舒服哦!”低音炮带了些奶气,很满足的样子,又伸出两只手紧紧搂住evan的腰身。

“你们在干什么!?下流!”明杰转身一脸惊恐地看着纠缠在沙发上的两个人。

“那个……”evan急忙开口解释。

"哈哈…evan,易恩真把你当妈了……”连子闳这么高冷的人都笑得前仰后合。

“才不是,易恩喝醉啦,他……”evan抬手推易恩,话再次被打断。

“易恩喝醉了?喝了多少?他才18岁,怎么可以喝酒喝到醉?!”宏正严肃起来,板着脸责备疑似监护人evan。

“吵死了啦,给我闭嘴!”易恩支起上半身凶狠的瞪着宏正:“没喝醉,不准凶evan,也不准给evan酒喝!”

“哈哈……易恩骂哥嘞……”以纶捂着肚子,笑倒在沙发上。

“宏正,这必须收……收拾!”伟晋抬手拍宏正的肩,笑的接不上来气。

“易恩,你喝了多少?”宏正板着脸看不出喜怒。

“就一杯啦,不多。”evan坐起身,易恩又扑过去evan稳险些再次被扑倒,幸亏及时伸手,将屁孩抱到怀里。

“什么,一杯,一杯就醉了?”宏正终于憋不住笑了,大家更肆无忌惮的开始笑:“一杯倒,易杯倒!小孩儿就是小孩儿……”

怀中的屁孩皱起眉,显然是被吵到了。evan立马抬手捂住他耳朵。

易恩睁开眼迷蒙的笑了,大大的酒窝分外可爱,小奶音叫了句:“马马……”

“嗯,我在,睡吧。”evan也笑了,轻声回答。

“哦。”这是易恩今晚第二次这么听话,乖乖闭上了眼。

灯光下屁孩儿显得分外可爱,长长的睫毛在白嫩的脸上投下两片小扇子般的阴影,这小扇儿随着呼吸在轻颤。粉嫩水润的唇微嘟,那么安心的睡像体现的是对evan完全的依赖。

evan笑了,一轻理了下屁孩刚才蹭乱的发型,一手紧紧的抱着他,忽然头一低竟主动亲上了怀中人的侧脸:“POPO真是可爱。”

一旁只有teddy看到了这幕,其他人早就到另一边接着玩去了,还刻意压低了几分声音不想吵醒屁孩。

唉,迟早要弯!诺大的ktv中,从一个人心底传来一声“沉重”的叹息。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