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剑灵 3

  晚间,侃哥哥将王上从地下室抱了回来:“千胜,王上如今连呼吸都有了,肉身该是坏不了了,我把他带上来可以吧?”

  “可以可以。”我狂点头。

  他又一笑:“千胜谢谢你。”然后径直了进房。

  我跟上去:“侃哥哥饿吗?你从醒来到现在都还没吃呢。”

   “对了,王上要吃些什么吗?”他抬头看我。

  “应该不要吧,没有意识吃不进去的。可现在你要吃啊,不然王上没好,侃哥哥倒是饿坏了。”

  “千胜,你平常吃吗?”他眸中透出好奇。

  “当然吃啊!”我有些自豪:“我现在是人!”

  “你怎么会忽然变成人?我曾听父亲说过宝剑有灵,所以相信你的存在。可据我所知,灵一般是离不开剑的。”

   “侃哥哥,六壬传说听过吗?”

  “就是收集八柄宝剑可一统天下?”

  “嗯!我是八剑之首!”我扬起脸,笑得很开心。

   侃哥哥却低下头:“千胜,剑灵离了剑会死。”

  “不会的,侃哥哥别担心,我死不了。我很厉害的。我现在只是成了人,和你们一样了。只要千胜肉身在,我不会死的。哦,除了老死。”我忙安慰。

  “可我怕的就是千胜被抢走。你既救回了我,想必慕容离已经知道了吧。他定会前来夺剑的。”他眸中满是担忧。

对我的担忧!

    “如果他还有点良心的话就不会来,我今日可是放了他一命呢。”我露出凶光。

   “千胜,你戾气重了些。”

   “侃哥哥,我错了。”我低下头。

   “我不是责怪你。只是,我现在有了你,便会保护好你,我不希望你出事,所以你要学会敛住自己的戾气。”他一脸严肃。

  “我知道了。”

  可是,侃哥哥,我是剑啊。你亲手用铁块铸成,你该知道,我的心是冷的。今日,慕容离就在我面前,短短几分钟我却想了数百种狠毒的办法为你报仇。我想割瞎他双眼,让他再看不见;我想毁了他的脸,叫执明弃他如敝履;我想当他面杀掉他最后的亲信,让他再尝失去之痛;我甚至还想把他抓回来慢慢折腾,挫骨扬灰……可我忍住了,因为我知道你会讨厌这样的我。

   “千胜,你不高兴了?”他忽然放柔了声调。

  “没有、没有。”我笑着摇头。是真的高兴,我的侃哥哥只要肯同我说话,那我便是晴天。

   他笑了一下,拉起我一只手。

   我睁大眼紧张极了,不知该不该抽回。

   他眼中有疼惜:“留了这么多血,疼极了吧?”

   “不疼,一点也不疼。”

    “千胜,你的血可以治王上的伤,你又是我以血引成,想来,我的血也是可以愈合你伤口的吧?”

   “不可以!”我猛地抽回手:“侃哥哥的血太浓烈,我承受不住,会伤得更重的。”

   千万别,侃哥哥,我就算血尽而亡也不会用你的血治伤的,我怎么舍得。

   “真的?”他一脸疑惑。

   “真的。”我点点头。“好了侃哥哥,我去做饭,你肯定饿了。”

   “千胜你回来,在这守着王上,我去吧,你的手受伤了。”

    “我守着王上?侃哥哥放心吗?”

   “若你都不能放心,我还能信谁?”他温柔的笑笑,我忙别开脸装作看王上。这算情话吧?!算吧!算吧!

  “王上,我先离开会,千胜守着您,放心,我一会儿就回来。王上好好休息,莫让我担心。”他满目深情的看着王上说道。

    我如遭雷击,满脸尴尬。你个笨剑!侃哥哥会对除王上外的任何人说情话吗?是不是傻了啊!

王上,您真辛福。

    我看着床上仿佛睡着了的美人。王上生的当真是好看!难怪我侃哥哥那么痴情。

   其实,我长得也挺不错的啊,那方夜可看我看傻了呢!唉,一个人眼中若是有了人,便再不会多看旁人半眼。我们三个,好像都是这样呢。

   只是,你们俩是相互的,只我一个单相思。心里本该闷的,可却欢喜得很,我捂住心口叹口气,侃哥哥,王上才好个伤口你就高兴成这样,搞得我连伤心都不能。

   哼!我也忍不住弯起嘴角随侃哥哥高兴。   

   


    我成功的把自己吃的快撑死。没办法,第一次吃侃哥哥亲手做的饭菜,我激动啊!恨不得把盘子都吃下去。

   “千胜,你慢点。想不到你这么爱吃。”侃哥哥坐在床边将王上扶起靠在自己身上,小心翼翼地用帕子为王上润唇。

   我笑了:“谁让侃哥哥做饭这么好吃!”

   “王上与我初识时,我是不知他身份的。他也傲娇的很,明明很爱吃,却偏说味道差极了。”他一脸笑意,看怀中人的眼神简直柔出水。

   “可后来王上总夸你的啊。那次王上去看你,你正练剑,劈倒一株桃树砸倒了王上,他不恼反夸你身手好呢。”我也笑嘻嘻的回。

   “你都记得?”

     “那是!”我佯装生气:“那时侃哥哥还毫不留情的扔了我去扶王上呢!可疼了,后来还是王上捡起我放在了桌上。”

   “千胜……”

   “哼!侃哥哥最坏了!哪个主人这么对宝剑的?我是八剑之首诶!你自己想想摔了我多少次!”

   “那不是王上要摔倒了吗?情急,且我又怕伤到王上,只好扔了你,而且我也不知你会疼啊。我给你道歉,以后再不会了。”侃哥哥似乎有些自责。

   我忙笑了:“侃哥哥,我跟你开玩笑呢,急什么。剑是感觉不到疼的。再说了,我那么喜欢王上,怎么可能会任你拿着伤到王上。所以你不扔,我还要自己挣开呢。”

   “嗯。”侃哥哥笑笑后重新低头。

   我识趣的收拾了碗筷出门:“侃哥哥,你们睡吧,我去另一间房。”

    “好,小心些。”




    天呐!现在为什么这么兴奋和紧张?侃哥哥你要做什么?! 我忍不住好奇跑去窗边捅了个洞。

    昏黄暧昧的烛光下我的侃哥哥红着一张俊脸小心翼翼的褪去王上的衣衫。我睁大眼,只觉心跳如雷。侃哥哥,你先冷静一下,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又眯起眼细细看,侃哥哥俯身了!要做什么!?天呐!!!

      




                         很黄很暴力哦!

        







                  前方飙血预警!

     

        




          快!撤退!!别看了!!!

  

    



  眯起眼细细看,侃哥哥俯身了!要做什么!?天呐!!! 就拿着湿毛巾给王上净身!

   侃哥哥!你出息呢!擦个身心跳那么快!你该吻上去啊!吻啊!如此貌美的王上我都快忍不住了好吗!

  呃……我喜欢的好像姓齐名之侃……

     不管了!进去!摁头!

  “王上。”一声极深情且羞涩的呼唤阻止了我的冲动,我俯耳上去小心的听着。

    “王上,我……我并不是要做什么对王上不敬的事,只是王上爱干净,我给王上擦个身……”

  “王上,您,您真好看。” 我的侃哥哥红着脸小声的说道。手理好王上的衣襟后又小心地取下了他的头冠:“王上,好好睡一觉吧,我守着您。”

   可手又忍不住从眉开始往下描绘。漂亮的桃花眼,高挺的鼻梁,好看的……唇。手停在这了。

    我捂住心口,跳得真快。侃哥哥别怂啊!亲!光心跳如雷有什么用?!

  “王上,我爱王上,我爱王上好久了……山中初见就爱上了。王上呢?王上当真也喜欢我吗?”

  喜欢啊笨蛋!你快亲吧!我想捶墙啊!

  结果,我捶了………………

   跑!

  “千胜!”侃哥哥厉声叫我。

   我怕怕的回头,怒瞪两眼自己的手。贱手!叫你忍不住!被抓了吧!

    “侃哥哥,我只是路过,什么也没看见!你看今天晚上的月亮多好啊!”我一副认真的模样,抬手指了指天。

   却不想侃哥哥黑着脸看了一眼乌黑一片的天后又即刻红了脸低头:“你都看见了?”

    我怕怕的闭眼,却又感受到了一阵凌乱的心跳。我的!我的!这次是我自己的心跳!

    侃哥哥你这样子太可爱了,我把持不住啊!

   “千胜,你脸怎么红了?”侃哥哥疑惑的抬起头。

     “啊!?”我下意识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天呐!好烫!

   “呃……王上,王上太好看了,太美了!我…我喜欢美人……”

     “出去!”冷冷一声喝,侃哥哥将王上挡的严实无缝,生怕我会抱着他跑了出去似的。

     我捂脸跑了出去。

    丢死人了!啊,不,丢死剑了!我是八剑之首啊!以后还混不混了!

     侃哥哥你误会了!我不喜欢王上啊!我觉得……我觉得我比那个叫窦娥的还冤!竟被自己爱的人当情敌!我心中有团小怒火在燃烧,噼里啪啦的作响着。

    天呐!侃哥哥生气了!至于吗?不过是多看了王上几眼顺带表了个白,你,你自己还差点亲了呢!原来,我爱上了个醋坛子!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