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钧天小剧场

评:嗯嗯,一年无数度的钧天比拼大赛又到了!我们这次比点清新脱俗的,就是比在座的各位王上和刺客们谁最惨,胜者奖励豪华十日游,双人份的哦!好,废话不多说,下面是各位的比惨时刻。

昆:  众所周知,全钧天我最大,这本来没什么可惨的,可是凭毛老子第一集就挂了!全剧唯一的刺客就用来捅死我?简直毫无人道可言,我惨定了,呸,我赢定了!

震:  额(⊙o⊙)…有点儿小尴尬,没错,我就是那个刺客。可我认为我更惨一点,作为全剧武力值最强的我还不是也第一集就跟game  over了,而且死于自杀,一点都不酷!

饼:  这话就不对了,我小齐才武力值最强好吗?天玑战神,将星转世!你是什么渣渣?

齐:  王上,咱关注点偏了,今天比惨,不比强。

饼:  哼,反正我小齐最厉害,让他们惨去吧。咱可甜了,一点儿也不惨。

齐:  嗯,王上说啥都对!

饼:  小齐真乖,来么么哒!

昆、震:  ……mmp又秀恩爱……

昆:  对啦,还是我最惨!你有cp我没有啊,咱俩死的时间虽然差不多,可你cp狂刷了你30集存在感,而且你有:回!忆!杀!

震:  cp什么,说这个我更惨了,王上早被公孙那小子拐跑了,被遗忘的人最惨。

撩:  这就冤枉我了,王上总把我当成你,替身什么的宇宙最惨。

包:  嘤嘤嘤,不许争,就是裘振最惨。

撩:  看见了吧,谁惨!

震:  王上,我是已故之人,王上不该再留恋,还是好好爱公孙吧。(王上你这样我怎么比惨?)

葱:  你们一个个够啦,就会秀恩爱!我不仅国弱被欺,时常隐忍,而且我还惨造cp抛弃,到底是谁惨。

土:  王上您冤枉我啦,我是想让您炸死来着,然后我们一起逍遥山水之间,谁知第二季有毒,您一不小心真死了,但我后来疯了一般为您报仇来着,您不算惨。

葱:  这不算惨,什么才算惨!(mmp闭嘴,豪华十日游呢。)

 土:  我觉得还是我惨,王上王炸我……

齐: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忍不住过来炫一炫,王上从来不王炸我,王上只炸国师他们,王上最好了!

饼:  小齐才是最好,小齐出门怼遍全天下,回家全听我的话!小齐我爱你,再来一个么么哒!

齐:  嗯嗯,王上么么哒,我也爱王上!

毓:  mmp有完没完!比个惨你们总秀恩爱,欺负单身狗是不是!以为我狗国没人是不是!蹇宾,有本事出门单挑,我给你揍的你父王都认不出你来!

齐:  你个丑狗,满脸的大胡子凶什么凶!单挑好啊,容你先选个死法,王上不吃辣,所以你要清蒸还是水煮?本将军给你揍的你全狗国都认不出你来!

饼:  对,小齐揍死他!27集时他砍了我一刀。

齐:  王上放心,他敢伤王上,我绝对给他揍的死死的!

评:  不好意思,停一下,来人,把遖宿王拖下去!又没个cp还比,赢了你自己去也没意思啊。好了,王上上将军请继续!

 毓:  mmp放开我!狗评委偏心!单身狗怎么啦?大胡子怎么了?出场晚怎么了?长得丑怎么了?你们都给我等着,早晚有一天我咬死你们!汪汪汪!

萌:  阿离总是说我聒噪,这个可比我烦多了!要我看,你们这些小国人懂什么叫惨?我阿离,一出场就被灭国,还总是被一些老色鬼惦记着,这才是惨!阿离对不对!我棒吧?阿离这次惨定了!

离:  ……要说惨,没人比执明惨了,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他没有……

萌:  阿离你怎么啦?阿离别走啊!小绿葱你笑什么?牙都给你打歪了!我大天权有的是钱,阿离才不稀罕这十日游呢!

土:  执明你给我站着!你欺负谁呢?信不信我搞事搞的你变黑明!

葱:  对!仲卿搞死他!

撩:  真是粗俗的一群人,动不动就打,动不动就炫富,还是我英俊潇洒,儒雅大方。啧啧啧。

离:  尽管如此,你包不要你。尽管如此,你喝茶毒死。

 撩:  噗……(一口老血)什么仇什么怨……

饼:  真是无聊透顶的一场比赛,惨有什么好比的,我和小齐多好,幸福快乐每一天!

齐:  王上总结的真好!我们可幸福了,不跟他们一般见惨!

评:  好了,由于场面比较混乱,所以比赛到此结束。天玑组低调的让我大为感动,所以他们赢了!豪华十日游抱走吧!

饼、齐:  那我们就勉为其难的收下啦。

评:  嗯嗯,王上上将军收好了!(狗腿笑)

众人:  mpp狗评委偏心!mmp垃圾比赛毁我青春!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