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都吾妻

帝都与狗不得入内

君卿 12(生子慎入)

  第二日齐之侃睁开眼,见蹇宾睡在身旁吓了一跳,昨夜的种种又立马浮现在眼前,浑身酸痛,腰间更是无力,忍不住就又红了脸。看一眼蹇宾,心底涌起满满的幸福,却又觉得十分不真实,可身上的红痕证明了一切。

    昨晚,自己已经完全属于蹇宾了。虽然当时是痛的,像被撕裂了一般,可只要是蹇宾,那什么也都可以不在乎。

   将手从蹇宾腰上拿下,齐之侃想悄悄起身,可刚坐起,腰间就忽然多出只手将自己一把拉下,然后,蹇宾又欺身而上,头靠着齐之侃的肩,耍赖似的趴在他身上:“小齐这是要去哪,我还没睡够呢。”

   “王上,时辰不早了,该起了。”

  蹇宾抬头看一眼窗外就又靠了上去继续耍赖:“反正早朝是错过了,那也不必早起了,小齐陪我接着睡。”

   “可…王上一夜未回宫,早朝又不上,众臣们急了怎么办?”

   “我昨晚来时已吩咐过内侍了,要去将军府收服齐将军,不会回去了,早朝也不上,他会宣旨退朝的。”

   齐之侃闻言脸更红:“那王上先下来,这样怪怪的…”

  “昨晚不一直这样吗?”蹇宾抬头很纯真的表情看来。

  怎么这人脸上摆的和嘴里说的差那么多呢!?齐之侃无语。

  “小齐怎么不说话了?”蹇宾的手开始不安分起来,四处点着火。

   “王上,别…大早上的……”齐之侃一把抓住他的手。

   “好吧。”蹇宾翻身而下:“不折腾小齐了,小齐昨夜辛苦了。腰还酸吗?有没有不舒服?”

   “嗯,还好。王上呢?王上有没有不舒服?”

    “我?”蹇宾笑了:“我浑身舒服的很,昨天可是美餐了一顿呢!”

   “王上,”齐之侃羞了:“那王上体力还真是好,昨天明明…明明那么久。”

   “笨蛋,”蹇宾捏捏他红红的脸:“这种事,在上面的人很舒服,至多累一会儿,而下面的会又痛又累。”

   齐之侃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蹇宾侧身将他拥入怀:“小齐,你是天玑战神,我又打不过你,你在我身下不会觉得委屈吗?”

   “不会。”齐之侃回答的很坚决,也抱住了蹇宾,声音低了下去:“能在王上身下,我,很幸福。”

 “傻小齐。”蹇宾揉揉他的头:“其实我本来是想让小齐在第一次的时候在上面的,因为我想试试在下面有多痛,以后也好注意点。可一来,小齐太傻,我怕小齐不会。二来,昨天实在是太混乱,又着实被你气着了,全朝臣子都知我心悦于你,可你就连我压在了你身上你都不知!三来,昨天小齐傻傻的样子太过诱人,我一时没忍住,所以……不过小齐放心,我会让你在上面的。”

   齐之侃回想起昨天的痛,连忙摇摇头:“不,王上,我就喜欢在下面,王上还是在上面吧。”那痛可不能让蹇宾来受。

   蹇宾笑了:“放心,我会让你自己忍不住主动压下来的,我自己对小齐的吸引力还是很有自信的。”

   “王上…”齐之侃将脸埋入蹇宾胸膛。

   “好了,不说这个了,我的小齐害羞了,我们起吧,该吃早饭了呢。”

  

    这几日,天玑举国上下一片喜庆。他们登基五年的王终于要选王君了!还是战神齐之侃!这简直是天作之合!全钧天的人都知道天玑王貌美,如嫡仙一般。而齐将军亦是英姿飒爽,俊朗迷人。大家都开始在脑中想象未来小王子是有多好看了!

   宴会上,本有一群人想上前给齐之侃敬酒,皆被蹇宾一个眼神吓的退了回去,只有天权王执明不怕死,愣是让齐之侃喝了一杯。

   见此,天枢王和天璇王也坐不住了,皆要上前敬酒,蹇宾无法,只得替齐之侃喝了。齐之侃大为不解,自己虽不是千杯不醉,可酒量也是不容小觑的,为何王上要禁止自己喝酒?可还是乖乖的退到蹇宾身后,眼看他为自己挡下一杯又一杯的酒。

   趁着慕容离献艺吹箫之际,蹇宾拉了齐之侃悄悄离了席。“王上,这恐怕不好吧,席未散,哪有主人先走的道理。”齐之侃小心翼翼的揽住蹇宾的腰,怕蹇宾摔着。

    “再不走我要被灌醉了,醉了还怎么洞房?”蹇宾走路已有些摇晃,明显有了醉意。

    齐之侃脚步一顿,面上红了些,又乖乖扶着蹇宾去寝宫。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